凋谢

当我转入尖子班(张涛all)暗潮

  这张桌子上太过拥挤。攥着笔的张涛如坐针毡,所以到底为什么来了这么多人啊?

  笑眯眯的薛珅捂着自己的嘴,看起来好像牙还疼很疼的样子,是治牙疼的药没有什么用吗?

  姜凡不紧不慢的喝了一口水,注意到张涛的打量之后,手指在桌上敲了几下。

  陈希挤在谢宇旁边,只能看到他的后脑勺,谢宇整个人被他完全遮蔽,看不清情况。但是能够隐约看到他露出的一截小臂那里的肌肉收紧了。

  沈杰还是一副没有精神的样子,一只手撑在桌子上。

  张涛:约好的同桌、薛珅、陈希都在是正常的,但是沈杰不是一向不和任何人来往过密吗?回来的新同学更是看起来有点傲慢的样子,今天为什么会来啊?

  他一边咬着笔一边想,忽然有点拘谨。明明已经来过同桌家很多次了,连他床上的床单自己都看过,不知道多少遍了。只是在书桌上做题而已,为什么感觉有点发毛?

  只是一大堆人围着自己做题而已。

  shift,好奇怪啊!

  明明这张桌子还这么空,为什么都要挤在这里啊?他们几个都快挤成一团球了。

  长形的桌子上,张涛的桌前摆着几本书明明桌子还非常的空旷,而其他的几个人却不约而同的选择坐在了他在的这一角。看着长长的桌子,张涛心里忽然有点复杂。

  他有些委婉的说,“你们不觉得房间里有点热了吗?”热的我都要出汗了喂。

  姜凡面无表情的给张涛指了一个方向,25度的空调温度,找理由都这么牵强吗?真是一如既往的充满着未被知识侵化的美。眼底勾起几分笑意。

  有什么不好的呢?

  张涛嘴角抖了抖,又是被同桌戳到心脏的一天 ,反正都习惯了。

  沈杰似乎是觉得撑在桌子的角那里并不太方便,直接把自己的头放到了张涛的脖子旁边,还能顺便看看他的题。虽然几乎没有参考性。

  薛珅稍微扯起一点弧度,背地里却在磨着牙,我忘了无所顾忌的沈杰根本不会在乎在别人面前是什么形象?就算是要直接doi恐怕都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陈希虽然喜欢打直球,但应该没有经验。

  单论到那个程度的话,即使是用谢宇拦住了陈希,沈杰也更危险。薛珅头皮发麻,已经预想到了之后,只要自己一个不留神,没有看到就会在张涛身上看到点不可描述的属于别人的东西。

  牙忽然就变得更加的疼了,现在是酸倒的。

  沈杰:打败一个绿茶的方式,比他更直接,更主动,毫无芥蒂的真实最让人心动。张涛,会喜欢上我的真实的。就像我喜欢你那样。(闭着眼睛轻笑)

  姜凡:为什么一个个都不请自来?我并没有邀请你们。更可恨的是:这里明明是我的家,我竟然只挤到了张涛的右面。

  讨厌没有界限的人。

  陈希:好兄弟,这么久没见了,我们来好好交流一下感情。(一边拍着谢宇的肩膀,手下用足力气,一边用自己的身体完全遮挡掉谢宇。这个狗东西,这种时候竟然还想来。他是一点也不知道什么叫做朋友夫。)

  谢宇:你就是这样对自己的好兄弟的吗?我才回来几天呀,你已经恨不得把我给搞死了,天呐,肩膀好疼。打都打了,你别挡住我呀,我都看不见了。万一他们趁你挡住我的时候,大行龌龊之事呢?

  你都不想想,为什么你突然就把火力对准了我吗?看恋爱小说和在自己的恋爱中实践是不一样的。陈希,你怎么会一下就发现我的意图呢?

  总觉得有一股绿茶的飘香。

  薛珅投来一个柔软无害的眼神,像天使一样。

  今天的彩蛋是:绿茶??天使的心路历程(薛珅)

  

  

  

评论(15)

热度(3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