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谢

当我转入尖子班(张涛all) 沈杰主场

  “如果有人让你感到十分苦恼的话,也许你可以告诉我。”沈杰笑得无害,就比如说那个在自己眼前特别碍眼的谢宇,连孔雀开屏都没有他这个样子的。

  虽然薛珅那个煽风点火的绿茶精也很让人恼火,但应该还是谢宇比较讨厌。

  张涛很想说话,但是沈杰,你不觉得我们现在的姿势太……?

  沈杰的臂弯撑在墙上,与张涛之间是歪着头便能亲上的距离,他轻飘飘的说着,但声色却全是认真 。

  这是属于正常的交流和询问吗?

  张涛瞳孔地震,如果我说是的话,沈杰会怎么做啊?把谢宇扔到海里吗?倒也没有讨厌谢宇到那种地步。

  只是在某种意味上,总觉得他是带着某种目的接近的。

  而且看起来就很不好相处的样子。

  也没有什么深仇大恨。

  张涛摆了摆手,往旁边偏了偏,挣脱了出来,“苦恼什么的倒也没有,就只是普通同学而已。而且还是刚刚只认识了一天。他来的时候还很突然,本来是和熟悉的人一起学习或者是玩,加他一个就很怪。”

  他斟酌着自己的用词。试图能够表达自己的意思。

  沈杰很安静的听着,额前的碎发随意的飘扬,听完之后,他抬起手打了个哈欠,有点遗憾的说,“那就有点糟糕了,因为我想在大晚上的的时候把他拉在小巷里面,套上头套打一顿来着。”

  张涛:你在用平静的语气说什么可怕的话啊,眼皮甚至都没有抬一下,打人什么的说起来也太平常了吧?而且还因为没有打上这么遗憾。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校霸?

  痞帅校霸,在线打人。对于痞帅这一点,看看那堆情书,就知道有多少人认可了。

  沈杰拉着张涛的手,抱在他的身上。“她真的很烦人,像个孔雀一样在吸引着我喜欢的人,明明我才是更有资格的人。可能稍微有点吃醋了。要安慰我一下吗?”他的嗓音清冽而又因为刻意的压低而显出对爱人的缠绵。他的身体在光下打出长长的影子。

  而灼热的呼吸,也慢慢的朝着张涛压下。

  谁知下一秒他原本游刃有余的神情,却因为瞳孔的放大,而显出几分异样。

  张涛先他一步,把他拉在了自己身上。交换了一个浅尝辄止的吻。

  这个时候的张涛看在沈杰眼里,像是初生不怕虎的牛犊,又像是天真懵懂的小鹿,但是眼里却翻滚着欲望的翻腾,和慢慢积压的野心。

  但是一个已经接近成年的老虎,是不会被正在成长中的牛犊吓到的。沈杰还没有细细的感觉当时的滋味,这个吻就已经一触即分。他不置可否的呜了一声,好像有了什么糟糕的变化呢!

  张涛并没有放开环抱着他的手,而是慢慢的,尝试着将自己的唇印在了他的眼皮上。沈杰的眼睛就像是夜空中的星星,又像是闪烁着的黑曜石,散发着神秘和美丽的光芒,同时冷冽而又璀璨。

  真是一双美丽的眼睛。

  鬼使神差的做出上述行为的张涛后知后觉,可能这就是心的指引吧。这不也是你想做的吗?张涛,不要用其他理由来掩盖了。只有两种东西无法掩盖,而这不就是其中的一种吗?

  而这氤氲的瞬间就发生在张涛去上厕所的时候。沈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跟了上来,然后正在洗手,两个人洗完手之后对视了一瞬间,然后沈杰就说出了上面的话。

  今天的彩蛋是与此同时的,其他人在做什么?

  猜测、打击、还是制衡?

  

评论(8)

热度(2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