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谢

当我转入尖子班(张涛all)如果这都不算爱

  薛珅脸上挂着虚假的笑容,“小涛,你们这个厕所上的可是够长的。足足有五分27秒呢。”

  张涛:?已经紧张到上个厕所都要计时了吗?

  沈杰:不是,我在薛珅眼里就这种形象吗?才五分钟,我能干点什么?

  未免太过分了。

  看我怎么治你这个绿茶精?

  谢宇:你再不让开,他们三个就不知道要干什么了。

  陈希:你不过是就像阻拦我和小涛之间的交流。谁不了解谁呀?我现在都已经是有身份的人了,他们三个日后打击也来得及,你,我今天就得干掉。

  姜凡:打吧打吧打吧,打到最后最好一个都不剩下我会贴心的帮助你们收尸的。那样小涛就是我一个人的了。

  计划通。

  等到张涛面色复杂的走了回来,似乎也因为这个时候的气氛被压得有些紧张,就看到了姜凡适时的递过来的一杯水。

  一杯水下肚之后,似乎紧张减缓了一些。根本没必要这么紧张吧,也没有到明天要考试的地步。

  姜凡翻着手里的题,正在勾勾画画。这个这个还有这个都是他还没有掌握的知识点,必须在今天之内让他做完。

  他停下了手里的笔,将画的满满当当的练习册推给了张涛,“这些就是你今天的任务。”

  刚松了一口气的张涛看着自己面前落得满满当当的题,一口气险些没提上来。这确定是自己一天能够弄完的吗?

  他没有要放弃的意思,随手拿了一本,翻了翻,看着每一页密密麻麻的标注。每一页上被圈出来的大概有3到5道,每一科都是这样的。看着多,其实也没有多少,差不多,今天应该可以弄完。

  自己总不能枉费了姜凡的好心。他从自己进来到现在就一直在那里勾勾画画,那些圈着的题都是自己最近错误率比较高的。刚才自己看到他的手都有点抖了。

  所以自己才要更加认真。张涛心里忽然涌起了无数的信念,提起笔就开始做题。

  姜凡甩了甩手,这两天翻那些历年的试卷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往出来整理题,手有点酸了。不过都是值得的,不是吗?他看着认真做题的张涛,对你有帮助就好。

  薛珅过了几分钟之后,面色平静的坐了下来,额头上还滴着几滴水珠,一会儿走过来的,沈杰连头发都是湿露露的。

  “刚才水龙头不小心炸了,沾了一身水,放心吧,没事,我已经弄好了。”薛珅有些抱歉的看着姜凡。

  张涛听到这话,就着急的站起来看薛珅和沈杰,“你们两个没受伤吧?”

  姜凡:6 ,你们是在水龙头那儿打架了吗?这是几天前刚换的!(……算了)

  他推了推眼镜才开口道,“你们两个没有被炸伤就好,改天换个新的。”

  沈杰不知道从哪抽了块毛巾,轻轻的擦着自己的头发,一句话也没说,只有当看到张涛担心的眼神的时候,才勾起唇笑了笑。

  薛珅一脸平静的把自己额头上的水擦掉,用平稳的声线说自己没事。除了牙咬的快碎了一样,沈杰,你给我等着。

  张涛:短短的几分钟之内,水龙头就炸掉了 看来以前就有隐患啊!不过幸好没有伤到他们两个人。

  薛珅真的没事吗?他看着薛珅像平常一样的微笑,但是心里总是觉得很不对劲。

  陈希:这个谢宇怎么还是贼心不死?你偷看什么呢?就盯着小涛一个人,狼子野心。薛珅和沈杰在里面打架了吗?算了,无所谓,反正不打到小涛面前自己就当不知道。

  谢宇:你不知道,越是得不到的东西,越想让人得到吗?虽然被殴打了,但是我对他的兴趣更加浓重了。

  姜凡伸手把想要再看他们的张涛的脖子摁了下去,然后狠狠的瞪了那两个像是泡在水里的人一眼,别再勾着张涛看你们了,“安心做题,我去处理。”

  清冷的声音掷地有声,张涛在习题册上不停的勾画着,终于把几道困扰自己很长时间的题解出来了。

  彩蛋是水龙头爆炸的真相

评论(18)

热度(3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