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谢

当我转入尖子班(张涛all)太过傲慢会没有男朋友的

  张涛长长的呼出一口气,经过一天努力的学习生活之后,自己解决了不少问题。他感激的看着帮自己讲题的几个人。

  虽然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为什么谢宇刚开始讲陈希就接过了话呢?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在阔别已久的朋友面前好好表现自己吗?

  还有沈杰和薛珅之间总觉得好像有火花在闪耀一样。就挺危险的?张涛心念一转,就给他们两个找了个理由,可能只是刚才一起被水管炸了,有点紧张吧!

  喝了一口水的姜凡看着很容易能够看出内心想法的张涛:6,原来是这样想的嘛,毕竟声音有点太大了,就差在张涛的身上安个喇叭了。

  薛珅脸上笑容有点挂不住了,神tm被水管炸吓到了,,明明只是单纯的很普通的,不喜欢沈杰而已。决定了,一会就用这个被吓到的理由找小涛要亲亲抱抱吧。

  沈杰懒懒的翻了一个白眼,这种理由真是亏他想的出来。不过挺可爱的。总是从不同的角度出发,看待两个人之间的关系,那你又是怎么看待我的呢?决定了,等改天的时候在楼梯间好好问问张涛吧!

  (这里是对楼梯间有着莫名其妙执念的沈杰一只)

  谢宇脸都绿了,谁想和陈希一直交流感情呀?明明是他一直打断我的话,谁和好兄弟交流会被打断肋骨的,已经在断的边缘了,谢邀。

  陈希笑得爽朗,是啊,我当然是在和他交流感情。只要把他打得半身不遂,那双眼睛就不会看着涛涛了吧?和我抢涛涛,这可万万不行。毕竟我只是一个阳光开朗的普通校草而已,怎么会那么凶残呢?

  被几个人同时念叨的张涛,打了个喷嚏,嘟嘟囊囊的说这怎么回事?怎么最近老是打喷嚏呢?难道是有人偷偷骂我?真是奇了怪了。

  天真单纯的小涛,甚至不知道自己幼稚的内心想法会展现在他们面前。谢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听到了。

  如果他知道的话,一定恨不得一拖鞋把自己拍在地里,永远都出不来吧。

  张涛:今天的学习似乎让我们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了,而且更加熟悉了呢。

  其他人:呵

  回学校的几天之后,表面上没有任何受伤,但是身上早已是各种各样被打出来的伤势,无法鉴定的那种。谢宇身残志坚的以风流倜傥的样子出现在了张涛面前,他斜靠在门上,神情是带着看不起所有人的高傲。

  这次是好不容易才摆脱那几个人,阴阳怪气的薛珅、冷冰冰的莫名让人心头发冷的姜凡、只想着把自己打成半身不遂的陈希、阻碍着自己一切接近张涛行动的“好兄弟”陈希,这么短的时间,可完全不能浪费,所以他决定直入主题。

  “500次的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相见,也许你要拥有一个男朋友。而那个人恰好是我。”谢宇摆出自己最潇洒的姿势,但是脸上还是没有褪去他平时的高傲就这样子说。

  不情不愿被谢宇叫出来的张涛:……

  “但是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其他人?或者其他物种也可以。”张涛斟酌着自己的语气,尽量委婉的拒绝他。想起尖子班,每个人莫名其妙的一些怪癖,最后加上了半句话。

  谢宇像是已经在这里坐落了很长时间的石头,已经开始随着风慢慢的消逝了,?,什么时候的事情,怎么完全都没有听说?

  看着毫不拖泥带水走远的张涛,谢宇眼睛里浮起几分挫败,他似乎一直很讨厌自己的样子。

  陈希哈哈大笑着从旁边不知道哪里钻了出来,用力一拍谢宇的肩膀,“在这干嘛呢?走 出去打篮球啊!”

  谢宇生无可恋的被拖走了,他已经能预感到自己的身体将会遭到何等的折磨。

  

评论(16)

热度(3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