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谢

当我转入尖子班(张涛all)关于追求者这件小事

  张涛并没有将刚才发生的小插曲当成一件重要的事情,他只是觉得挺莫名其妙的。(谢宇:qvq,你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向人表白,竟然被喜欢的人当做是玩笑吗?)

  尤其是当谢宇第二天瘸着拐杖又来找自己,并且提出了很奇怪的言论……

  谢宇像是经历了风雨的毒打一样,但是他竭力的是自己还是显现出与从前一样的姿态,他挡在张涛的面前,说。

  你可以不止拥有一个男朋友。

  张涛上下打量着谢宇,难道他的恋情被人发现了吗?虽然也不是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但是最好不要影响到他们。

  “对于这件事情,我承认。但是希望你不要到处乱说。对他们或许并不太好。”张涛轻声的说着,但语气却斩钉截铁。

  谢宇先是震惊,又是不可思议,张涛的话,他很明显听懂了。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但是这样是可以的吧?脑海里出现了一瞬间的混乱,然后得出了一个结论,他们可以,那我也没问题。

  谢宇不明白,在别人的描述中,总是一个爽朗小太阳的张涛,为什么总是拒自己于千里之外?

  (某人内心OS:你心里没点b数吗?)

  但是面对这样的境遇,更激起了他心中强烈的逆反心理,你这么抗拒我,我非要让你喜欢上我不可。

  他开始思考一个可以实行的方案,以张涛现在抵触自己的程度,要怎么做呢?

  趁他愣神的时候,张涛不置可否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同时我会告诉陈希,你这段时间可以好好的修养身体。”

  张涛除了刚才语气的坚决,竟然没有说什么,希望他能保守秘密之类的。张涛凭借着天才几乎都具有的傲气,也不仅仅是这样。再加上谢宇是个骄傲的不得了的人,他不屑用这样的手段去做一些什么。

  如果说沈杰是因为没有必要的话,谢宇则是不愿意用这种龌龊的手段去得到些什么。

  张涛有些疲惫的合了下眼,最近熬夜复习的时间有点长了,连白天都有点犯困。

  沈杰慢悠悠的在厕所晃荡,这不是就遇到了吗?上课的时候那么疲惫的样子,恐怕晚上又下了功夫吧。那个讨厌的谢宇,一上来就表白什么的,可真够轻浮的。

  其实他刚才就站在楼梯的旁边,将两人的谈话收入耳中。关于张涛坚决的确认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他精神一振,靠在墙边的背都微微挺直了些。

  张涛说的那些话字字句句全是维护之意,并且没有想到自己。

  他慵懒的伸了伸腿,愉悦的朝着张涛走去。

  陈希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嘻嘻哈哈的抱住了张涛的腰,“一下课你就不知道去哪里了,让我找了好久。”他半眯着眼睛,趴在张涛的腰边,像是完全没有看到近在咫尺的谢宇一样。

  陈希:是该让你尝尝我曾经感受到的滋味了,阔别已久的好朋友,竟然不仅不想增加和我的相处时间。而且还暗搓搓的惦记不该惦记的人。再过分的话,就要让小涛发现了,那就算了吧。

  他有些遗憾的朝着谢宇招了招手。

  谢宇勾起一抹笑容,无端的显得很森冷。你在遗憾什么?遗憾自己失去了一个沙包吗。

  表面有些失落的谢宇已经开始思考,既然这种地方或者其他地方都不够隐晦,那就更隐蔽一些吧,什么地方才能够不让他们发现呢?

  他内心急速的运转着。

  像是有些生气一般的瘸着拐杖,一瘸一拐的走了。

  让张涛问起谢宇为什么今天忽然就用上拐杖的时候,陈希漫不经心的揉了揉自己的红发,含糊不清的说,可能只是昨天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

  张涛:我应该相信还是不相信,如果相信的话,对我的智商应该不太好。但无所谓,我又不关心真相。

  于是他点了点头,示意知道了。

  沈杰刚要走出黑暗,让张涛看到的脚步停了一下,远远的看着勾肩搭背的两个人,眼眸暗沉。

  彩蛋是凡和珅此时在做什么。

评论(12)

热度(1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