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谢

当我转入尖子班(张涛all)诡计多端的陈希

“都已经跑了这麽久了,陈希,你还是这么有活力啊。”张涛摸了摸自己有点潮湿的发尾,保持着匀速。

陈希和张涛并排前进,耀眼的红发在空气中划出优美的弧度。听到张涛的话,他顺理成章往左一扭,“其实本来根本起不来的,但是一想到要和涛涛一起晨跑就把自己收拾好站在门口了。”暖烘烘的被子当然让人不想离开,可是比起涛涛来说,什么都不是。

当心里有了要和小涛一起出去的计划,就已经幸福到整个人热起来了,开水的温度都要比之逊色一些。

陈希笑得开怀,一手撑在张涛的肩膀上,“最近的体能锻炼得不错嘛,是不是想偷偷卷死我?”

“怎么可能啊,要拥有比你强的体能也太困难了吧。我平时也一直有在锻炼。”张涛吐槽着。曾几何时,自己还以为自己的体能不错,3000米跑了第二名,但是和尖子班的变态比也太困难了吧。

张涛:已经被打击得习惯了。(抱住自己瑟瑟发抖,无奈的笑)

“真不够意思,要不是昨天 星期六早上被赶出来我估计还不知道。对自己要求很严格呢,涛涛。”陈希像是个抱抱熊一样腻在在张涛的身上,没人发现也好,以后这就是我们的独处时光了。

被赶出来,总觉得如果是陈希的话,应该……

(张涛的想象)陈希:我决定在两百平方米的房间里闭门思过,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可以出去了。

陈希爸妈:逆子(面对着他们的只有一声清脆的关门声。)

……(这种事情才是陈希会干出来的吧。)

现实中

陈希看着张涛脑海里的演绎:在涛涛的眼里,我这么可爱吗?不过挺好玩的,决定了下次试试吧。

在陈希爸妈眼中确实是积极认错死不悔改的陈希:回家就试试,他们会兴奋到哭出来的吧。嘿嘿嘿。

……

陈希爸妈:(疲惫,有你这个儿子是我们的(晦气)(划掉划掉)福气)

呵呵,这就是普通人生出天才所必须承受的吗?

求求来个人收了他吧。最好把他治的服服帖帖。再也不要出现在我们面前。

我要社交距离,我要二人空间。

我们承受不了了!!!!

我们发誓真的想逃离这个世界。

……

张涛:好像感受到了一股深沉的怨念。

“所以你是为什么被赶出来的?”(张涛:所以你到底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

陈希毛茸茸的头发在张涛的脖子上粘嗒嗒的,不像平时那么尖锐,毕竟平时的头发都要飞起来扎到天上了。张涛下意识地摸了一下,手感不错。

陈希转了转眼睛,目光飘移,“是因为不想应付熊孩子啦。我爸妈还没起床,亲戚坐了一桌子,有几个孩子。我叫他们的时候比较迅速,然后借着他们骂我的时候,就出来了。”

陈希:快夸我是个小天才。(谁能忍受熊孩子啊,那对夫妻一点都不管孩子的死活,就让他们自己处理吧。)

面对着围着自己的亲戚,尴尬犯了、只能勉强维持笑容的陈希爸妈:有种你这个兔崽子别回来。

陈希对家里的情况一无所知,他用金毛那样亮晶晶的眼神一眨不眨地盯着张涛,张涛本来还坚持与他对视,一会后,忍不住笑得出来。

张涛:我不想笑的,但是求夸奖的样子更像金毛了。

看着笑得捂着肚子的张涛,陈希歪了歪脑袋,我很像金毛吗?

是啊,我很好养的。除了对除你以外的事情没有耐心之外,我还超级可爱。

以后的家里就不需要金毛了吧。省得跟我争抢你的注意力。他朝着张涛勾起一个大大的笑容。

陈希:对着涛涛,总是能够真正的开心啊。情不自禁的,更是无法抵御的。

张涛:陈希的活力很能感染我,忽然就笑得停不下来了。

(某个人的os:张涛,有没有想过,可能陈希只是在你面前会这么有活力。可爱什么的,也只有你能看到。)

彩蛋是    陈希父母:如此普通的我生出了一个不平凡的儿子。就是挺糟心的。

评论(6)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