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谢

当我转入尖子班(张涛all)面对大小孩子身心疲惫

吃完中午饭之后,终于恢复到精力满满的状态的陈希把薛珅推到了一旁,和张涛凑在一起,帮着一起收拾了。


流着哈喇子被饭的香气引得起来的熊孩子最后也没有吃上外卖,而是稍微吃了一点张涛做的饭。


他一边狼吞虎咽,一边竖起了大拇指,含糊不清的说,“几百年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饭了,比家里做的好多了。”


吃着吃着,他扒饭的动作一挺像是想到了什么。小小的脸皱了起来,然后很沉重的说,“那这样的话就没办法了。为了能吃上这样好吃的饭,你嫁给我吧。”


张涛有些好笑的擦了擦手上的水,捏住了熊孩子脸上的肉肉,扭了扭才说,“你还挺出息的,为了一口吃的把自己都卖了。不过这可不行哦。”


熊孩子眨了眨眼睛,脸上出现犹豫的神色,然后,像是有点不情愿的说,“以后我的东西都分你一半也可以。”


张涛没来得及回话,陈希就一甩袖子,把手从碗筷中抽了出来,含着冰冷的笑意,蹲在了熊孩子的面前,“刚才的话,你再说一遍试试。”


(我还没说过求婚的话呢,竟然让一个小屁孩赶在我前面了。(。•ˇ‸ˇ•。))


薛珅微微一笑,虽然不应该和小孩子计较,但,果然还是有点生气。


熊孩子看着看起来在比他自己大这么多的陈希面前有点鼓不起气势来,但他还是梗着脖子,“我们要向往自由,反对暴政。你不能限制我说话的权利。哪怕你看起来像个怪兽一样。”


薛珅忍不住一笑,像个怪兽一样,还是第一次有人用这种话描述陈希吧!看着陈希的表情就知道。


不过,按陈希的性格,应该不至于和小孩子打起来吧?


张涛看这闹剧逐渐发展到一大一小两个孩子马上就要扭打在一团,连忙调停。先是看向熊孩子,“再捣乱的话,我就把你送回你自己的家,”然后又看向陈希,无奈的抓住他的手腕,“和一个六岁的小孩子吵起来什么的也太幼稚了吧?”


陈希瞪了一眼熊孩子,然后抱住张涛,用着委屈巴巴的声调说,“我都还没有说过的事情,一个小屁孩儿,怎么能比我抢先?涛涛,你都不安慰我一下吗?”


像是失落的金毛,整个人身上的皮毛都耷拉了下来,张涛忍不住摇晃了摇晃脑袋,所以陈希在自己眼里到底是什么形象啊?逐渐向着金毛演化了吗?


薛珅戳了戳张涛的腰,轻轻的往熊孩子那边扫了一眼。张涛点了点头,拍了拍陈希的背,然后示意他先放开。


他走过去,蹲在地下,拉着熊孩子的手,“抱歉啊,张涛哥哥刚才说的话可能有点重了,不过那个橙色衣服的哥哥还是个小孩子,如果你原谅他的话,我就告诉你怎么样成为一个田螺姑娘哦?”


熊孩子刚刚瘪下去的嘴渐渐的鼓起来,眼神里亮晶晶的。显然,对于张涛的画很感兴趣。


然后别别扭扭的勾住了张涛的小手指,“那好吧!既然他也是个不懂事的小孩子,那我就原谅他了。”


张涛有些哭笑不得的,听着这一大一小两个人对自己的哭诉,忽然就觉得自己任务艰巨。


薛珅趁张涛安慰熊孩子的时候,把陈希稍微拉离了一些。“你也不想小涛被熊孩子的父母说什么过分的话吧,这个时候就安静一点。”


(薛珅:至于熊孩子的父母到底会不会来找张涛?


当然不会了,没有注意到,张涛虽然一直叫着这个孩子熊孩子,但是眼神里却一点陌生感都没有,说明他们两个一定很熟悉。而且和张涛熟悉起来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哦。你猜说明了什么?


不过能忽悠一下陈希还是很不错的!谁让他前段时间总是集火自己?)


陈希眼神停滞了一下,给涛涛带来麻烦了吗?


还没等他想清楚的时候,张涛已经拉着熊孩子走过来了。张涛把陈希和熊孩子两个的人的手搭了起来,好了,拉拉手就是好朋友啦。


陈希看着近在咫尺的张涛的脸,内心好像有野草在疯狂的生长。啊,糟糕了呢。


看着愣住的陈希,张涛觉得有点奇怪,今天陈希在自己家里怎么总是发愣呢?伸手在他的眼前晃了晃。


“别愣神了,人家在跟你交朋友呢,这个熊孩子的名字是许诺。”张涛神情轻松地说着,似乎根本没有注意到什么一样。


开玩笑,自己怎么可能让毫不熟悉的一个孩子进入自己的家呢?


家可在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属于私密的领地,是不容侵犯的。


这个小孩子可是我自己邀请进来的。


薛珅:今天又有多了解小涛一点,有种危险的沉沦感,但是已经阻止不了自己了呢。他抵了抵后槽牙,唔,虽然这种慢慢陷落的感觉也相当的好。


陈希压低声音,牵着熊孩子的手没有放开,张涛也适时的蹲下身,他在张涛的耳边问了一句,“我刚才是不是有点太凶了?会不会让那熊孩子的父母来找你?”


“并不会哦,这个熊孩子在我这里,他会们会很放心的。虽然和熊孩子的父母一般,但是在他们的眼里,我应该也挺靠谱的。这个熊孩子的本性不坏,我只是习惯了这样子叫他而已。”


张涛长长的话,让他的呼吸喷洒在陈希的脖颈处,痒痒的又带来一股温热感,他最后甚至轻笑着说,“熊孩子,他也是个很不错的孩子,真是拿你没办法,难道以为进入我的家有那么简单吗?”


他的语调到后来带上了一些无奈和没有边界的纵容。


张涛:我从来没有说过进入我的家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吧。真是奇怪啊,为什么让人有了这样的误解呢?


陈希只感受着自己脸上不断攀爬的温度,那些字眼像是打乱了一样,又重拍散入了他的耳朵里。


最后,清晰地留下的只有,进入涛涛的家没有这么简单,但是我就这么轻而易举地进来了。


没有任何一种进去别人家门的方式,会比主人敞开房门会更简单。所以涛涛想告诉我这样的事实吗?


已经没有其他的心思来计算,这个时候心跳的到底有多快了。


甚至连和他拉着手的熊孩子都感觉到他的手指像是火炉一样,整个人快要燃烧起来了。


在状况之外的熊孩子:这不仅是个怪兽,还是个会喷火的怪兽,好可怕。但是致力于成为田螺姑娘的我必须暂时遵守张涛哥哥的意见,呜呜,好想他放手。

彩蛋:攻略游戏 之 陈希篇(开玩笑诶,作为游戏创作者的他怎么会不在自己的建模上多花一点心思呢?所以因为拿不准性向,那就都搞好啦)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