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谢

当我转入尖子班(张涛all)张涛:三个人睡除了太过炎热之外一切都好

“你们确定要这样睡吗?”才只是中午啊,而且自己的家里也没有那么冷。他们非要一左一右挤着自己吗?


艹,没确立关系前,自己可以装傻,现在这种情况怎么办啊?!!


张涛:shift,关键是好热啊!


于是他做出了一个举动,掀开被子,把他们两个卷在身上,一左一右抱着。


突然变换的位置显然让薛珅有些不适,他撑在张涛的胸口上,从善如流的换了一个舒服的位置然后趴着。


陈希一边推着薛珅的脑袋一边往张涛的脖子上硬挤。


对比整个人的重量都几乎在自己身上的陈希,旁边温温柔柔趴着的薛珅显得如此善良。张涛感叹。


他伸手搂住陈希的腰,固定(禁锢)住让他不要乱动,相信陈希你也不想看到……的发生吧。


我猜你会喜欢小裙子。张涛拍了拍终于安分下来的陈希。


陈希身体僵硬,脸爆红,嗷,涛涛,你在拍哪里啊?刚才第一下自己还以为是拍背,直到第二下才反应了过来。


毕竟有谁敢摸不仅是个混世魔王且人事不干的陈希的屁股啊?


在今天之前是不存在的。


自打婴儿时期过去之后,就再也没有发生了。


陈希不知道是基于什么心情,把头直接埋进了张涛的脖子里面。


张涛:现在比刚才被紧紧箍着的感觉好多了。


薛珅注意到张涛显而易见的疲惫,和熊孩子纠缠了那么久,一定很累了。想着,他抱住了张涛的腰,缓缓闭上了眼睛。


张涛眼睛忽闪忽闪,一个垂下就睡着了,发出均匀的呼吸声。


薛珅听到频率逐渐稳定之后,睁开了眼睛。 把睡得像个蠢蛋的陈希推开,靠在张涛的胸膛上,静静地听着他的心跳声。


看着滚下去的陈希,薛珅睫毛轻轻地颤动,没把陈希丢到地上是我最大的仁慈。我可真是过分善良。


(实际上,薛珅只是觉得把人丢下去的声音太大了,会吵醒小涛。


陈希也不可能猜不到是谁,就必须和陈希打架,浪费自己和小涛的相处时间罢了。)


慢慢的,薛珅甚至觉得自己和小涛的心跳只有一种声音,逐渐重合。


他勾起一抹不达眼底的笑,笑容逐渐狰狞,还我能不能去其他地方睡,陈希,你可真好意思。


我现在觉得你的呼吸声太吵了。


就在薛珅用阴森森的眼光看着陈希的时候,卫生间出现了巨大的响动。


忽然被动静吓醒的张涛:?我、薛珅、陈希,家里面还有人吗?卫生间里什么动静?


这是什么恐怖片的现场吗?


陈希也醒了过来,看着自己怪怪的姿势,抹了一把脸,撸起袖子,眼中闪动着跃跃欲试的光芒。


似乎充满了兴趣,很想把卫生间里的东西捉出来好好研究一下。


薛珅感觉到事情不对,起身和拿好一根管的张涛以及准备大干一场的陈希,一齐走了上去。


下一秒,他们发现自己不用进去了。


彩蛋:(doi    陈希:喜欢小短裙吗?  露天play)

评论(16)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