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谢

当我转入尖子班(张涛all)神奇物种?奇妙生物

随着从卫生间滚落出来的人影的出现,众人陷入一阵诡异的沉默之中。


薛珅:这个玩意儿,从卫生间滚出来的?(这到底是个什么物种?反正应该不属于人)(指指点点)


陈希:不是奇怪生物?(眼神甚至有几分失落)(心里的期待感都冲没了)


这个东西到底是归在入侵者还是归在什么奇妙生物里面呢?张涛陷入疑惑之中,算了,不管是什么东西,拿管子打出去就好了。


看着被这个奇妙物种撞坏的门、还有透过门缝能够看到毁坏的窗户,张涛拿着管子的手加重了力道。(别管是啥,你还敢破坏我家具是吧?你给我留这吧!)


被摔得七荤八素,甚至还没有清醒过来的他们口中的奇妙物种,马上被几个人摁在了地上。


奇妙物种谢宇睁开了自己迷茫的双眼,我是谁?我在哪?我要来张涛家挖墙脚来着。没有清醒的情况下,他自言自语,而这些话全都进入了在场所有人的耳朵里。


好兄弟陈希首当其冲,激情开麦,你不是骨折刚好吗?跑出来乱跑干什么?害得我还得把你送回去。


谢宇听到这个声音之后,下意识的就想用手臂抱住自己的头,只是那段时间陈希给他带来的心理阴影。但是却因为被薛珅和张涛两个人死死钳制,神马把自己送回去,是把自己打进去吧?


咱们不是好兄弟吗?你至于吗?我今天不就是想偷偷翻进来和张涛培养一下感情吗,怎么他们两个都在?


终于,思绪回归了正常的谢宇陷入了沉默,自己出场的方式是不是有点奇怪,现在被摁在地上,要不要解释一下?


陈希:怎么不至于呢?你可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今天更是撬开窗户进来,要不是我今天在的话,会发展成什么样啊?


看着张涛手里那根明显有着常年经历的管子,陈希也莫名有点发慌,涛涛,是经常拿这根东西打人吗?看起来好熟练的样子。


他心里莫名开始幻想:如果今天我不在的话,有一个奇怪生物袭击了张涛,张涛当机立断,抽出那根管子,啪一下打了上去。摔得七荤八素的谢宇立马经受了第二次创伤。


好像在某些方面也不太了解涛涛,抽管子在床下,为什么会这么熟练?


这比沈杰的动作还干净利落。


薛珅心里也浮起这样的疑惑。(第一时间就准备找武器,有一股危险感在小涛的身上蔓延着,但是自己已经陷在深渊里面了,又有什么关系呢?


除了会让自己愈加的兴奋。)薛珅嘴角的笑容越发的神秘莫测。现在还是处理一下眼前这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物种吧!想要偷偷的进小涛的家,那可不行。


一个是主人开门,并且邀请进来的。另一个是自己溜门撬锁闯进来的,作为半个主人,把偷偷进来的人赶出去很合理吧!


薛珅手里的力道自然的加重,谢宇的右脸被他死死的摁在了地板上。


谢宇整个人以大字形被贴在了地板上,他尝试为自己做出辩解,但是被死死压在地上甚至嘴唇都快触及地面,导致他说出去的声音支支吾吾。


“你……在说什么……大声点啊,我什么都听不到?”陈希把手卷成一个喇叭状,一字一顿的说,然后蹲在一旁用一根草戳着谢宇,该说不说虽然谢宇干的事情很狗,但是现在的样子也是真的很搞笑。陈希当场就很不给面子的嘲笑起来。


谢宇险些被气得晕厥过去。整个人在地板上挣扎的更加剧烈了。


张涛神情微妙的把自己手里的东西放了出去,咚咚咚咚的在地板上滚落着。他实事求是的对着谢宇说,“别说是1v三了,就算是1v一,你应该也没有胜利的几率,我觉得你的身体或者脑袋应该没有地板硬。”然后他的目光追随着不断在地上滚的管子。


已经被放开了一边的谢宇,管子咚咚咚的在地上发出巨大的声响,他的目光也不由得追随了那个管子,然后意识到什么之后瞳孔炸裂,这一定是威胁吧?什么玩意,能比那种东西硬啊?


一个苦笑出现在他的脸上,忽然发现陈希对他还是很温柔的,只是一个半身不遂而已,这个管子那么长、那么硬,轻轻戳一下自己,就人事不醒了吧?


薛珅也适时的放开了谢宇,嫌弃的看了看一身脏兮兮的谢宇,他是从外面翻窗进来,也不至于会搞得这么脏吧。泥土、雨水、还有一块海绵擦?


你是从什么地方逃难来的吗?


不过很少见到一向趾高气昂的谢宇这副样子,我一般不会嘲笑别人,除非忍不住,薛珅这样想着,然后肩头一耸一耸的,压抑的笑声在他的嗓子里发出。


薛珅:没嘲笑你,我只是忍不住而已。


谢宇被打击的近乎自闭,从那滚出来之后还没有来得及打量自己,在注意到他们的目光之后,从上到下,只以为自己身上是沾上了一点什么泥土铁锈之类的。


直到薛珅好心的从怀里掏出一个小镜子,摆在了他的面前,并且上下的晃动着,让他看清楚自己现在到底是什么样的状态?


(某人os:薛珅,杀人诛心,果然还是你会。)


谢宇:我不干净了。


连番刺激之后,刚刚爬起来的他安详地闭着眼睛倒了下去。


陈希:哈哈哈,薛珅,还是你狠,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这几个人灼热的眼光之中,谢宇嗯,脸色慢慢的涨红,最后爬了起来看着张涛说,“我去洗个澡,洗完澡之后一定和你解释清楚。”


他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然后羞愤欲死的冲进了卫生间中。


“这算什么事儿啊?”把地上的管子重新放到了床的背面的张涛如是感叹。


然后就听到了里面谢宇的尖叫声。



张涛忽然想起来,里面的窗帘竟然被破坏了的话,那就说明了……


不是故意没有提醒谢宇的,我是真的忘了。毕竟谁让你砸了窗户的。


他俩知不知道?看起来一点也不好奇的样子。


看到张涛投来的目光,陈希甚至摆了一个pose。耳边的尖叫声有点刺耳,谢宇,控制一下自己好吗?叫你跟我抢。谁管你啊?


薛珅一切如常的平静,翻动着手里的书,坐的离张涛近了一些。


伴随着窗户处不断吹进来的凛凛寒风,和被撕扯下一半的帘子,谢宇脸上飘起泪花,迅速的洗完之后冲了出来。

彩蛋:谢宇  捆绑play   doi




评论(18)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