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谢

当我转入尖子班(张涛all)修罗场49

  病床上的谢宇生无可恋的看着天花板,明明壮的跟个牛一样,为什么我不能出院?还有以我最近吃辣太多,上火了,为由输液。


而且周围的人奇奇怪怪的眼神是什么鬼?我又不是真的得了痔疮,虽然陈希是以这样的理由把我扔进来的。


但都已经检查过了,为什么你们还是这种表情啊?


真是服了你们了


还有我亲爱的mother,你能不能不要看奇行种的眼神看着我?我没有基因突变,也没有发烧,更没有变成赛亚人。


那些幻想小说适当的扔一扔不好吗?


陈希,你tm的就这样对我吧。


刚在心里骂完陈希的谢宇,就听到了他妈说,“陈希真是个好孩子,都一年没见了,你出了状况还是第一时间把你送来医院,上回是腿断了是吧?他可真关心你啊!”


然后顺便还抽出了一个手帕,轻轻地擦着自己眼睛那里,“妈妈我也想有这样的朋友。”


谢宇一副难言以喻的表情,你认真的吗?陈希那样的朋友,你要是要的话,送你吧!我不就是想了一下他的男朋友,并且准备挖墙脚吗?


虽然上次腿不是他打断的,但他确实在旁边,并且目睹了我那么狼狈的摔下去的样子。他这两天对我身体上的击打就可以完全抹去吗?


他打人超疼的好吗?


你是一点都不管你儿子身上其他的淤痕是哪来的啊?


然后正准备开始开麦的谢宇就看到了他妈抬起手机对他拍了个照片,又是辛苦照顾我儿子的一天,十几岁的孩子就是叛逆啊!


谢宇觉得自己要被气的吐血了,在看护我这个她眼里的病人的时候,她让我去打饭,喝水,洗衣服,还让我给她P图。然后发这样的朋友圈,委实有点讽刺了吧?


救命啊,我不要再在这里了。


看到小心翼翼的往外面挪着的谢宇,妈妈举起手机说,“朋友圈刚发,陈希就给我点赞了。”


谢宇:所以你为什么加了陈希?你这个颜控,我真是服了。


本来不准备跟着这一点和他纠缠的,明白纠缠也没有什么结果的谢宇,准备默默的出去,然后把空间留给妈妈,然后就听到了病房里传来的给我带一桶冰淇淋。


我的心现在已经比冰激凌还冷了,要不抠出来给你吃一吃?我爸现在到底滚到哪儿去了?能不能管管你老婆?


谢宇(生无可恋):在医院的日子,我一天都待不下去了,我明天就要出院。


陈希一定是故意的吧,这就是传说中的好兄弟吗?你给我等着。开始勾勒自己要怎样复仇?


顺便在手机上下了单,希望一杯奶茶能堵住我妈的嘴,这种时候喝什么凉的?然后随便写了一段话,多加芋泥,给你讲述一个女人和七个男人的爆裂故事。


等到快递送好到之后,快递员穿着黄色的外套,愣愣的看着趴在自己怀里的《白雪公主》。就这?


潇洒的谢宇早就已经回去了,伸出手的快递员连影子都没看到。


谢宇:正好解决了自己的心腹大患,谁会想在医院的时候听这种故事啊?


谢宇妈妈:哪个混蛋偷了我的书?

  在狗狗祟祟的发了一个消息之后,看着美其名曰照顾自己的被拉走,谢宇深深的呼出了一口气。


结束了,我的噩梦生活。


我回来了,我现在已经不是谢宇了。是谢.钮祜禄.宇,看我还有几分是从前。


谢宇潇洒的卷起扣子,站在了尖子班的门口。正准备推门进去,差点被门拍到。


果然又是那个怨种兄弟,陈希,你是一天不打我就不舒服吗?你故意的吧?你怎么知道我在门后的?


看到陈希的手机上闪烁着的头像,谢宇内心疯狂cue,我靠了,太熟也不是什么好事?妈哎,你就不能给你儿子留点活路吗?


表面他挑衅似的甩了甩自己额前的碎发,就这样平静的什么话也没有说,看着陈希。


陈希还都没有准备理这个搔首弄姿的大孔雀的,不就是今天出院了吗?用得到舞到我面前吗?难道是因为我没有去接谢宇出院的原因?他不是很诚恳的想,哦,下次一定吧。


“一个礼拜了,你的痔疮终于好了吗?真是可歌可泣。”陈希一边说着,一边准备把他推出去,“正好现在校长找我,跟我一起去一趟吧!”


谢宇捋了捋思绪,“喂,放开我啊,校长找你跟我有什么关系?我要去学习,我要感受学习的快乐。”努力挣扎着的谢宇还是被推了出去。他眼巴巴的看着,希望能够最后看一眼张涛。


刚走出来,准备打杯水的张涛毛骨悚然,刚才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在看自己?


(某人os:谢宇还是长大的时候比较可爱,就现在这种狗脾气,根本不怪他追不到人。)


接完水的张涛就看到了班主任站在自己旁边,“你看到陈希了吗?我找他有点事。”


张涛指向了走廊的那边,“陈希被校长叫走了。”


班主任先是自然的往那边走了两步,然后回头对张涛说一起去看看。


张涛:可以去吗?这也太棒了吧?自己担心陈希,但是他偶尔被训,好像也,挺让人好奇的。


所以他马上就窜到了班主任的身后。


探出脑袋看到了校长办公室的情景,是陈希坐着,校长正在给陈希充电,甚至准备给陈希倒杯茶。


张涛表情凝固,然后甚至身体都不会动了,这就是传说中的训话吗?在不可思议的同时渐渐习惯。(●・̆⍛・̆●)


“陈希,我找你有点事”,班主任毫不在意这个时候凝固的气氛,高贵冷艳的开口说,“我这有道题,你过来一起研究一下。”


自从张涛进来之后,陈希的眼光就一直盘旋在他的旁边。在墙角那偷看的样子,真可爱啊!像是只探头探脑的鼹鼠一样。自己小时候还是有一段时间很喜欢《鼹鼠的故事》。涛涛连苦恼的想吐槽的表情都这么可爱呀?他在校长的桌子上撑起了下巴。


校长对陈希的表现疑惑了起来,因为他一直在校长办公室,就是坐着连眼神都不往这边飘一下,但是他现在在看什么?


是在看班主任吗?其实有点希望陈希毕业后直接回这里的,虽然吧……自己的发际线,可能会迅速往后移动。


尖子生很难带呀,现在带尖子班的班主任就是以前某一届尖子班的尖子生。经常搞一些让自己很头疼的事情,但是因为教学质量太高了,又没有办法说他。


这个校长未免做的卑微了一点,但是想到那些尖子生为自己创造的巨大的升学率,校长觉得自己还可以挣扎一下。


他眼神就像把张涛当做空气一样,直接掠了过去。还不知道能呆多久呢?当然是先看自己的宝贝学生。


(所以你真的知道你失去了什么吗?你失去了和他们几个打好机会的最短的途径。)


张涛习惯了校长这副样子,很自然的退了出去。楼道里很快传来了shift的声音。然后一只幽幽的眼睛抬了起来,“救命啊,救命救命。”


循着声音的望去,张涛看到了坐在那里生无可恋的谢宇,一双手臂紧紧的被黑布条缠在了一起。


张涛:虽然好像一个礼拜没有见到谢宇了,但是看起来他没有什么特殊的变化呢。陈希大概有一个指甲盖那么多过分吧!还是先帮谢宇解开吧!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