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谢

当我转入尖子班(张涛all)晚上怎么睡

把那幅勉强最后在两个人的帮助下,能够看出一个形状的画给了熊孩子后,熊孩子心满意足的走了。


张涛擦了擦自己额头的汗,这样就没问题了吧?


他下意识的把自己的那幅画揉了起来,放到了那个书房。


然后才去准备了给他们的被褥之类的。


陈希必然要留下,那这样的情况下薛珅会走的可能性无限接近于零。


不过他会准备找个什么理由呢?


其实相比于正常的,合情合理的理由,张涛更想听到一些奇怪的理由。


毕竟也不能一直这么隐晦,不是吗?


……(这是可以说的吗?)


只要表述出想留下来这种事情,什么理由都无所谓吧。他有些恶趣味的回头看了一眼,薛珅似有所感,回以一笑。


薛珅:小涛,怎么突然回头看我?(疑惑)


薛珅晚上抱着张涛给自己找的被子进入了他的房间,“旁边的那间房间太冷了,我睡姿很好,不会挤到你的。”他状似羞惭,手上的松软的被子甚至被他捏出了其他的形状。


张涛满不在乎的往旁边让了让,“那间房间确实有点冷,不过我担心我晚上睡姿会不好。”他意有所指,然后拍了拍自己旁边留出的位置。


所以该庆幸床够大吗?


薛珅刚坐在旁边就看到了大大咧咧推门进来的陈希,陈希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自然的说,“感觉那间房间不太符合我的气质,我今天留在这里住吧。”


张涛:这个理由离谱到一定的程度了,但谁会管这种事情啊?


还没等到张涛的回答,陈希还带着水汽的身体就爬上了张涛的床。好像是才发现坐在床上的薛珅一样,陈希甚至打了个招呼,“嗨,薛珅。”


薛珅露出一副想骂人却生生止住的样子,缓了缓呼吸才说,“我觉得这个床应该是不足以支撑我们三个人。”


陈希摊了摊手,理所当然的说,“那就麻烦你去隔壁睡了。或者你想在原来给我的床上睡也没问题。”


薛珅瞳孔放大,笑容凝固,陈希,你听听你说的是人话吗?先来后到,你是一点也不懂,怪不得能和谢宇成为好朋友。


谢宇:勿cue,我还离着他家有十万八千里,你们这些狗东西已经登堂入室了!!!


下一步是什么还用我说吗?(宽面条泪)(。•ˇ‸ˇ•。)


生命不息,作死不止,正在紧锣密鼓筹划挖墙脚的谢宇在上次被教训之后仍然没有改变心中的想法。


反正想想都不犯法,就算是做了又怎么样嘛?


不知想到了什么,谢宇激动地手都在颤抖了。


陈希笑容逐渐放肆猖狂,要说先来后到,怎么也不是你呀?我六点就在涛涛眼前了,你个半道插进来的,在说什么鬼话?


陈希的打击情敌时的行为模式:


外敌,先和薛珅一起搞掉;


薛珅,直接火力覆盖。


张涛:两个人看起来又燃起来了,就挺莫名其妙的,其实挤挤也不是撑不下。


都已经这么近了,还想再怎么近啊?


他们这样看起来就像是……


再近就不合适了吧?


总共和那个房间没有隔了一米的距离,当然是给他们专门安排的离自己最近的房间。


张涛看这两个人针锋相对的场景,面无表情的叹了一口气。生活不易,然后拉开了窗帘。


所以现在根本还在中午,为什么就在考虑晚上要怎么睡啊?

彩蛋:一点点车  薛珅,你再动试试?





评论(6)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